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
媒 體   N E W S

 

可可產業的蓬勃發展,加上獨家開發的巧克力工藝以及結合在地食材,研發出獨特臺灣風味的巧克力,屢屢在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勇奪大獎,成功讓臺灣精品巧克力推向全世界。

 

屏東該去哪玩?最新景點「福爾摩莎可可農場」現在可正夯!擁有清水模高級外觀,更以可可為主軸打造一系列有趣體驗,不只能吃到前所未有的巧克力甜點,並附設農場體驗空間,讓你了解可可果變成巧克力的完整過程,想吃巧克力還能動手自己DIY!想拍網美照,還是想吃甜點這裡都能一次完成!

 

屏東近年在公部門與民間多元的發展下,地方的魅力逐步展現。從公家帶頭的公部門美學、或者民間一間一組可愛的空間,都述說著獨有故事。當中幾個著名的農特產打出響亮名號,其中一項,就是可可。

週末chill哪玩・太小看屏東了,客家人才知道的超神秘行程...|壹加壹

 

想到屏東,不要只想到墾丁,
其實高屏地區還有很多文化特色的地點可以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