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台最有質感的巧克力店在屏東!「福爾摩莎可可農場」灰色清水模外觀宛如巧克力博物館!

今年三月正式開幕的「福爾摩莎可可農場」位在屏東科技大學,擁有屏東宜人的暖陽,配上空曠寧靜的環境,讓你忘卻平常上班的煩惱。

以清水模為外觀,結合灰黑色為主色調,以及簡潔的白色磁磚,再搭配上黑色線條設計,與以往教學式農場有很大的區別。


「福爾摩莎可可農場」最大的特色就是結合教學,讓這不再只是打卡景點,更富有教育意義,品嚐美食之餘還能學當可可小博士!

園區內總共分為四區,分別是風味販售室、可可實驗室、多功能展區及用餐調理室,從生產再到品嚐一站式服務,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同遊。

到了農場的尾聲,看了這麼多可可勢必各位旅客已經飢腸轆轆了!別以為這跟一般觀光景點一樣,食物不吸引人!

不只有超多巧克力伴手禮可以買,特別是沾滿巧克力的「橘子條」最吸引人,費南雪、可可雪球也不能錯過!

在這炎熱的夏天必須來一杯「可可果冰沙」消消暑,在這你還能喝到超純的85%可可,身為巧克力迷的你怎能錯過!

–01 Jan 2022–
出處:Bella儂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