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精品巧克力工藝 征服味蕾的臺灣之光

 福爾摩莎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觀光農場,經過大約5年的擘畫,

由店長Jeff、企劃Monica及負責經營管理的Jessie等3位年輕世代經理人合力負責。

目標希望藉由屏東欣欣向榮的可可及巧克力產業,結合在地可可農,打造臺灣品牌,提供一個大家一起探討提升臺灣巧克力產業研發平臺。

Jeff表示,屏東是臺灣可可的發源地,聚集了許多頂尖的可可及巧克力專家和學術單位,以及為數可觀的可可農,

是福爾摩莎選擇落腳屏東的最大考量。

作為一座觀光農場,推廣巧克力文化無疑也是福爾摩莎最主要的目標,希望消費者從中了解巧克力相關知識,體驗巧克力文化之美。

農場提供長達90分鐘的DIY課程,參加課程的消費者,從烘烤完的可可豆開始,親手自製巧克力。

福爾摩莎認為,加強產官學合作,共同研發,提升整體生產鏈,才能拓銷海外市場,和其他國際品牌一較高下。

有賴政協助提升可可種植技術及效益,宣導巧克力文化,農民也必須更加團結。

此外,朝有機環保發展,減少農藥使用,以綠色永續突顯價值,以及「Fair Trade」也都是未來趨勢。 

–06 Apr 2022–
出處:經貿透視雙周刊590 臺灣巧克力 穿金戴銀傲全球